close

W020.jpg 

我最近認識一對朋友,他們是同性,但沒有戀,我知道他們很親密,卻不是愛戀。

觀察了很久,我想幫其中一個人寫下這個故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最近愛上春光乍洩這首歌。

應該是我們之間激起的火花,讓我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觸。

說不喜歡你,是騙人,其實我喜歡你。

可是我不想明說,就讓這一切靜靜慢慢地滋養蔓延在空氣中。

你也不想表態,卻又非常曖昧地接近我,給我關愛。

這種柔軟不化的蜜糖,常常惹惱了我,卻也融化了我。

帶著我旋轉,用目光感受,浪漫寧靜宇宙,屬於我們兩個的宇宙。

什麼都不要管,那種無比的默契就肆意放蕩,不用言語的雙心交流,就足夠我們靈魂交纏良久。

究竟這一切發生什麼事情了,我真的不懂。

我們其實是陌生人。

我們其實是,多麼,條件不搭的人。

我們其實是,不該認識的人。

我們其實是,如果在一起怎麼會有未來的人。

請你不要來挑開我的真心,若你不是對的人,我一旦付出了就會受傷不起。

那是我這輩子最後最後僅存的一個生命火種。

我撲過火了,我是個遍體鱗傷的人,如果你給不起,請憐憫我,不要來接近我。

要不然你就是推我下地獄的兇手。

是一個多麼令人意亂情迷的兇手。

除非你不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我失戀的日子。

上面那段告白真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。

你真的不是,我很失望。

上帝跟我開了一個非常棒的玩笑。

但我還是要跟你對不起,我說了謊,其實我喜歡你。

我從來沒有因為你的身分而拒你於心房之外,

我說了一個讓自己想流淚的謊。

我不想讓彼此尷尬,我討厭那種感覺。

我被拒絕的感覺很難受,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。

但,那又如何,很慶幸的是,也好,這樣沒有不好,

"這樣沒有不好。"---只有在跟你說這句話的時候,我那三秒鐘是誠實的。

如果真的要說未來兩個字,還真的沒有,所以我也算放下心中一顆石頭。

幫你介紹對象,那不過是我的一個故佈疑陣,我還真不想你喜歡她。

我妒忌死了,我聽你對別人怦然心動,我也妒忌死了。

我必須說下這段話給上帝聽,因為我心裡很難過只有上帝可以知道。

如果不說,我會死掉。

到底我要怎麼坦然,請告訴我。

我依然很愛春光乍洩這首歌,聽了會想流淚。

你我或者一樣 日夜尋覓對象

我卻癡心妄想 跟你來日方長

那不過是一抹虛情假意的春光

過了就幻滅,走了就不留痕跡

越是期待的美麗是一個難以解釋的誤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